中祥-自然的顏.JPG  

中祥食品的蘇打餅乾,是我家的常客...

不只是我們大人粉愛吃,連小猴子也超愛吃的

要是我跟猴拔不分他吃,他可是會生氣的呢 

 

中祥-自然的顏2.jpg  

這次收到愛合購評鑑試吃邀約中祥新產品~

『香菇蘇打餅乾(全素)』+手工巧心蘇打』

除了這兩款還另外收到市售通路常見~

中祥-自然の顏 麥穗蘇打.紫菜蘇打.蔬菜蘇打


中祥-自然的顏1.jpg  

中祥-自然の顏 麥穗蘇打.紫菜蘇打.蔬菜蘇打

三款都十分薄脆,紫菜蘇打入口紫菜鹹香,越

嚼越香,蔬菜蘇打吃的到蔥香味,還有麥穗蘇

打給你最原汁原味的享受....

當然~每一款都是我們家的最愛嚕兔斯基[牛奶].gif  


中祥-自然的顏7.JPG  

不過~我要偷偷的告訴大家.......我變心嚕  

當我試吃過自然の顏-香菇蘇打餅乾,他那

酷似鹽酥菇的調味,讓我深深迷戀阿....1775465287.jpg


中祥-自然的顏6.JPG  

據說是採用台中的新社農會產地直送的優質

香菇製作而成,難怪不論是嗅覺或是味覺上

都超有"菇"的Fu。


加上香菇蘇打餅乾它那香酥薄脆的口感,

下就在我的肚子大團圓啦onion_(47).gif  

中祥-自然的顏5.jpg  

還有這個手工製作的夾心蘇打餅乾,也是

值得推薦的一款,他是採小包裝,每一包打

開都有兩片巧心蘇打。


中祥-自然的顏3.JPG  

夾心餅乾在市面上還蠻普遍的,不過像巧心

蘇打的這種口感我還是第一次品嘗唷!~


中祥-自然的顏4.JPG  

巧心蘇打的夾心在入口時口感是會略偏硬,應該

是夾心層加了麥芽糖的關係,所以他的夾心是

嚼越Q,而夾在外面的是酥脆蘇打餅乾,外酥內Q

、外鹹內甜~口感鹹鹹甜甜吃再多也不膩唷~

小猴子也愛不釋手,自己吃到不分我吃了呢兔斯基[嘿嘿].gif  


小猴子3Y7M10D.jpg  

onion55.gif了解更多:

 [大合購] 自然の顏★蘇打餅乾&手工巧心蘇打


❀再次感謝中祥食品提供試吃機會

❀部分產品資訊摘自自然の顏愛合購網

文字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