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久沒去看我的姑姑了,前些日子有她的消息,聽說她生病了!

記得以前我的姑姑嗓門很大,而且超喜歡喝咖啡,每次一見到我們這些小

鬼頭總是扯著嗓門要我們給她掏耳朵,小時候也不覺有甚麼奇怪的,越是

長大越覺得我這個姑姑真是可愛,雖說大人間的一些不愉快我是時有所聞,

不過並不影響我和她之間的感情,我還是非常想她的

那天滿心期待的要去見她,畢竟也5-6年不見了,就像我心裡所想的一樣,

才到她家樓下,都還沒看到她呢...那個熟悉再不過的聲音就先飄進我的耳裡

,好親切啊~正當心理這麼想的時候,一個人影走到我的面前,我一看心頭

一驚,這個人真的是我所認識的姑姑嗎?隨即她開口叫了我的名子,這是真的

眼前這我不熟悉模樣的人,確確實實是我的姑姑。

我們一行人走進她家,果然最熟悉的味道~咖啡香又飄過我的面前,只可惜我

就不能喝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是得癌,有作化療,真的是好心疼呢...

不過跟姑姑聊了一下,姑姑告訴我她並沒有很大的不適,日常生活也沒甚麼很

大的影響,我這才把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來..這就是我的三姑

在你的身邊有你覺得好像不是最重要,卻是占據你許多回憶的人嗎?撥個時間吧~

為你也為他(她)重拾那些共同擁有的美麗回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猴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